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如果明日大跌,短线机会来临。  

2006-11-13 15:16:09|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文章前,请先给我投票,谢谢你!
今日大盘再次收出中阴线。
 
以不失真的深综指为例。早盘低开后小幅翻红,随即走出单边下跌,下午2:00前探至全日最低点,随后横盘至收市;日K线上再次收出中阴线,加上昨日的中阴线,两根阴线将9月29日以来的阳线悉数吞没。而失真的沪综指在601398、601988、600028、600036四大权重指标股翻红的带动下,早盘一度涨23点,最终还是不敌绝大多数股票的下跌而收阴。
 
收盘时,两市上涨股票仅144家,下跌股票多达1301家;其中涨停股票1家,跌停股票8家,跌幅大于5%的股票共有302家。
 
在众多股票“血雨腥风”之际,认沽权证再次表现。我在周末的文章《高位放量中阴,构筑阶段顶部。》是这样说的,“下周可能先跌,再反弹再跌,从而周线收阴。在下周下跌后的反弹中,获利5%以上的个股机会很多,值得短线感觉好的投资者快进快出参与。在本周五深市先行收出中阴线后,下周一沪市跟上深市恐怕在所难免。所以,部分认沽权证下周一还有反弹,但涨上去一定要卖出,毕竟580999还在跳水中,随时都会把涨上去的认沽再拉下来。而认购权证还要跌,除非下周一大盘跌多了,要反弹了,认购权证才会表现。”。果然,038008最高上涨10.78%,收盘涨6.53%;038001最高上涨11.02%,收盘涨5.08%;580993最高上涨9.57%,收盘涨3.65%......
 
后市展望:大盘不排除在强势大盘权重股的补跌下而继续下跌。但是,如果明日大跌,反而是短线逢低买入的机会;因为在大盘权重股撑住指数的同时,其它许多股票早就下跌了,随时都会引发反弹。
 
实盘操作:早盘1.719元满仓买入038008,以1.805元卖出后;又在1.743元买回,以1.810元卖出。到此是做的较好的;可下午没有遵守纪律,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在大盘没有大跌的情况下,冒然进入580001,见势不对准备0.69元卖出时,网络太慢,验证账号、密码超时,等退出再次进入后,仅以0.63元卖出,把早上在038008上赚的又赔了回去,后悔......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任何报纸、杂志、网站不得刊登、转载,也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赢利或损失,本人不负任何有形、无形责任。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QQ:610288468,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6/11/13。
 
本文推荐在东方财富网首页,见如果明日大跌,短线机会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