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杭州有人典当房子炒股 专家提醒借钱投资风险大  

2006-12-24 23:20:12|  分类: 每日财经要闻点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文章前,请先给我投票,谢谢你!  

来源:每日商报发布日期:2006-12-24
 
  中新浙江网12月24日电股市火爆催生典房炒股一族,专家提醒借钱投资风险大

  每两天就会有一套房子或者一辆车被押进典当行。昨天是周末,杭城的大部分典当行里人气很旺,不少人是来典当房子或车子的,他们要用这笔钱去炒股。

  典当房产的人接二连三

  昨天,记者从元泰、西子、中财等大型典当行了解到,火爆的股市催生了典房炒股一族,岁末前来咨询、办理房产典当的业务至少增加了30%。

  浙江元泰典当的黄诚经理告诉记者:“到了年底,大部分小企业、个体户都缺少周转资金。这时最能帮助他们短期周转的就是我们典当行了。”“业务比较好的典当行,几乎每周都能接到几单房产典当生意,两天一单也挺常见。”西子典当的一位负责人称。

  据了解,今年房产的当金比以前少了很多。价值100万元的一套房产,去年最多能典当75万元,现在只能当60万元。即便是这样,房产的典当业务仍然非常火热。

  典当房子炒股风险大

  一位典当业工作人员介绍,上周他们办理了上城区一套房子的典当业务,房产总价大约在60万元左右,客户贷了30万元,这些钱全部投入了股市。现在,还有不少客户把私家车也拿来当,然后投入股市。

  据了解,今年的股市火爆,不少股民都赚了钱。很多股民对2007年的股市仍然看涨,所以纷纷想办法筹钱投入股市。不过,投资专家提醒,投资股市周期短、利润高,但金融风险也大。一旦遇上行情大调整,如财产典当来的钱被套牢,损失就会很大。所以拿这些钱来炒股票的市民一定要慎重。(龚曦)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