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阶段顶部振荡,个股依然活跃,机会重在把握  

2006-02-17 18:14:04|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在前期连拉九周阳后,本周终于冲高回落,收出久违的阴线.周三大盘借着外国战略投资者开立A股证券账户的通知和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称利率市场化提速这两大利好消息,在中石化和几大银行股的带动下,跳空高开高走,一度摸高1300.99点,留下本轮行情以来的第四个跳空缺口.但由于自去年12/6以来大盘连拉九周阳,一直没有象样的调整,个股涨幅较大,获利盘众多,许多机构逢高出货明显,当天下跌个股家数几乎是上涨个股的两倍,最终大盘在中石化强势拔高带动下,收在1299点.当天上涨个股都是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明显是在补涨.而前期领涨大盘的有色金属板快大多在2/7两市放出321亿巨量的那天冲高后,正如我2/8预计的一样,一路振荡回落.当晚中石化对四家子公司的私有化方案公布,短期内中石化题材用尽,周四大盘在中石化小跌的情况下,尽管有600656为首的并购概念股在涨,但还是难抵巨大的抛盘,收出近30点的放量阴线.大盘在2/7放出天量后,进入振荡,并在本周三见到了最高点,正所谓"天量见天价";经过本周四的放量覆盖阴线,基本上可以确立进入阶段顶部.                                                                                                                  后市研判,大盘进入阶段顶部振荡,后市将在一定区域内反复振荡筑顶(甚至不排除在振荡筑顶过程中创出1300.99以上的新高).在此过程中,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的,部分没有涨到位的股票还要补涨,而跌多了的股票要反弹,所有机会都重在把握.当然,机会是跌出来的,是阶段顶部振荡中跌出来的;现在来看,似乎还有没跌到位.(股坛教主,2006/1/17,19:45,本文原创,受互联网著作权保护!未经股坛教主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