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指标股护盘,技术性反抽,参与价值不大  

2006-03-13 14:19:10|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指标股护盘,技术性反抽,参与价值不大 - 股坛教主 -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今日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但开盘指数就是全天最低点,两市一路振荡上扬,最后几乎以全日最高点收盘.在上周连续下跌后,本周一出现了久违的反弹小阳线,这也许会让许多投资者感到欣慰.但仔细一看,却不得不让人隐隐担忧:两市自2/7放量321亿以来,一路振荡缩量,今天居然仅百亿出头(105亿)......盘面上,个股普涨反弹,除了有几只地产股排在两市涨幅榜上能看出板块效应外,其他的热点杂乱无章,而且许多股票都是在下午2:30以后在今天大盘跌不下去的情况下快速拉高的,这留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些股票的主力原本就没计划在今天拉高,只不过是大盘涨了十点后,主力感觉今天是绝对跌不下去了,而盘面又没有什么热点,这时候个股主力把他的股票拉起来就会吸引跟风盘进来买入,主力可以浑水摸鱼乘机减仓,这从尾盘2:20盘中放量摸高到全日最高点后就在盘中高位放量滞涨也可以看出来.而早盘封跌停的0058深赛格到尾盘依然牢牢地封死在跌停板上.在今天的反弹行情中,大盘指标股功不可没:深市第一大权重股0002深万科大涨6.94%,沪市第一大权重股600028中石化也大涨3.55%,正是因为它们的拉抬,才使得大盘在如此小成交量的情况下走出了小阳线反弹.我们知道在股市上许多东西都可以操纵,象个股的K线走势,开盘收盘价,成交量等等;但大盘的成交量由于参与者众多,是难以操纵的(当然以后推出股指期货后又另当别论).现在如此小的成交量,充分显示出多头对前期一个多月横盘形成的顶部几千亿资金筹码的换手相当恐惧;没有成交量的上涨是不牢靠的,今天的上涨,只不过是利用指标股短线跌到位后的技术性反弹对前期顶部进行反抽而已,后市的调整还没结束.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本文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股坛教主,2006/3/13)本文在东方财富论坛加"精".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