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残花渐愈迷人眼,逢高减仓正当时  

2006-03-29 15:49:09|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横盘振荡近两小时后,在上午收盘前开始上扬。下午两点后最高摸到1313点,随后走软,尾市小幅跳水,收于1305点,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
 
 
回顾今天盘面,热点还是可圈可点的。早盘在600549G厦钨股改复牌后填权并大涨的带动下,有色金属股再次大幅上涨,600961G株冶600888新疆众和0657中钨高新0960G锡业等股处在涨幅榜前列。而房地产股则在深市第一权重股0002G万科连续上涨的带动下走强,0616亿城股份600675G中企600641中远发展600266G城建等也处在涨幅榜上。
 
 
值得注意的是,两市大盘成交量自本月初跌破200亿后,今天快速放量到292亿,放量却收出冲高回落的上影线,呈现量价背离形态。涨幅榜上,中高价的有色金属股今天冲高回落,如600456G宝钛600432G吉恩等都拉出了长上影线;而低价有色金属股600961G株冶0657中钨高新却封在涨停板上,给人的感觉是有色金属板块个股从高价到低价的轮炒已接近尾声。其它的许多股票也在今天放出了最近的大量。而深市第一大权重股0002G万科这几天连续快速上涨,并在今天放出自去年10/21以来的最大量,最终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线,随时面临着调整。而沪市第一大权重股600028中石化也早就露出了疲态,连续两天放量下跌后,只是在下午勉强对倒拉高,象征性地帮沪市完成了盘中突破前期高点1308点的任务。
 
 
综上所述并结合我前期的观点,1300点附近应时刻提高警惕,仓位重的投资者应减轻仓位到30%以下。部分上市公司为了减少支付股改对价,拿出少部分钱在自己的股票远离上方套牢区的情况下进场拉高,这部分股票涨得好看,你可千万别就此以为牛市来了。
 
 
个股操作:昨晚和网友在QQ聊天,谈到600961,我看到它已站上密集成交区,所以今天上午在突破3.76元小压力位后追高买入。没想到正赶上低价有色金属股的补涨,下午它就涨停了。但大盘点位已高,本周内我会逢高派发。(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2006/3/29)本文在东方财富论坛加"精"/新浪论坛推荐
附昨晚聊天记录:
股坛教主 20:32:49
600961已经站上密集区了

紫笋闲茶客 20:33:07
什么意思?
紫笋闲茶客 20:33:23
哦,你说G株冶啊
股坛教主 20:34:03
对啊!别成了第二个600456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