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缩量换档小阴,反弹低点还未到来  

2006-03-08 18:03:26|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顺势下探后就快速反抽补完跳空缺口,然后振荡下跌;下午开盘后跌势加剧,快速跌至全日最低点1238.16点,在600028中石化盘中跌到6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大盘在中石化带动下小幅反弹收市,收出一根带十二点下影线,两点上影线,实体为六点的小阴线.两市今天继续缩量,比昨天成交少了近20亿.对这根带下影线的缩量小阴线该怎么看?!是下档有支撑已经止跌,还是下跌中继换档?!我认为是下跌中继换档.回顾本轮行情,顶部是平台顶形态,而平台顶有两种:一种平台顶的顶部振荡区域比较小(50点左右),那么它后市出现的调整空间相对就比较大,必须跌破顶部振荡区域并离开一定距离才会引发反弹;而另一种平台顶的顶部振荡区域比较大(100点左右),那么它后市出现的调整,一般刚跌破平台顶部振荡区域就发生反弹,反弹进入平台顶部区域后再继续调整.很明显,本轮行情的平台顶属于第一种,平台顶的顶部振荡区域是1256点到1308点,今天刚跌破1256点,最低也仅跌到1238点,离平台顶的顶部振荡区域太近了;就导致这种情况,在顶部没卖出的人还想着等反弹出现后卖出,而在顶部已经卖出的人则认为跌得还不够,进去抢反弹空间太小,由于参于的人不多,所以今天就走出了缩量带下影线的小阴线.那么,后市只有继续下跌并离开了平台顶顶部振荡区域一段距离后,当在顶部已经卖出的人认为进去抢反弹有空间可操作,而在顶部没卖出的人感觉反弹无望选择卖出,只有在这种情况下,经过双方换手才能制造反弹.所以,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提前选好个股,对大盘时刻保持警惕,等待大盘跌到位后进场抢反弹. (本文股坛教主原创,受互联网著作权保护,未经本人许可,不得转载,2006/3/8,17:00)(本文在东方财富论坛加"精")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