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是否是“小双头”,就看600028中石化和有色金属了  

2006-05-23 13:43:13|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随着有色金属期货连续跳水,昨天全球股市大跌,“有色门”终于在股市“打开”。
 
 
 
 
 
 
 
 
有色金属期货狂泻引发亚太股市雪崩。周一印度股指跌势最猛,指数一度跌停并暂停交易一小时;中国港股大跌507.84点创两年最大单日跌幅;印尼股市惨跌6.0%、新加坡股市跌3.1%、马来西亚股市跌2.0%、韩股跌2.7%、日本股市跌1.8%……受此影响,今日大盘低开低走,最低探至10点钟后的1597.10点;随后在第一大权重股600028中石化快速上拉的带动下展开盘中反抽,有色金属股也在昨夜期货市场反弹的刺激下小幅上涨;但最终还是敌不过众多股票的抛压,下午2点钟后一度跳水,深市还在跳水中创了今天新低。
 
 
 
 
 
 
 
从5/15以来,沪深两市在高位做出了平台振荡,成交近5000亿元,有出货的,有补涨的。总的来看,有色金属等前期涨幅巨大的股票已进入中期调整,由于它们市值巨大,对指数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而中石化在香港市场才5元不到,国内的价格显然是高了,今天的放量上涨不排除是对前期缩量高位的补量而已。
 
 
 
 
 
 
今天深市已经率先跌破振荡的平台下沿,小双头初露端倪;但沪市今天依靠600028中石化的上涨勉强收在平台下沿上方。据最新消息,伦敦铜大幅反弹,如果能保持到收市,对明天的有色金属股的反弹将构成有力的提振。所以,我估计明天大盘会探低回升,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未经本人许可,谢绝转载,2006/5/23。
 
 
 
 
 
各位朋友,本博客记录着我对股市和个股的点评、实战操作、经验总结,是和广大股市朋友交流的纽带!
 
本博客也参加了新浪博客大赛,分在“分在评论组”,欢迎朋友们踊跃给我投票,我在此先谢过大家了!请点击以下网址http://publish.sina.com.cn/show.php?p_id=41&t_id=6816&s_id=0进入投票。
 
在正常情况下,本博客的得票数如果不能体现本博客的价值,那将是新浪的耻辱,到时我也不排除关闭本博客。据说每30分钟就可投票一次,所以请大家多多努力吧。
 
我的心愿是----互相帮助,共赢天下!
 
 
 
  评论这张
 
阅读(60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