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一篇文章写了一天一夜----忙忙碌碌的生活,恬淡幸福的人生!  

2006-05-27 18:14:53|  分类: 幽幽岁月情,漫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篇文章写了一天一夜----忙忙碌碌的生活,恬淡幸福的人生! - 股坛教主 -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破新浪!写了一大段,按“保存文章”,它说“网页上有错误”就是存不了!只好重写。要再来几次,非得精神病不可!
 
 
 
 
 
 
 
 
为期两个月的驾驶培训及考试终于在2006/5/26的17:00结束了,总算一次性通过,OK!虽然最后一个规定动作“拉手刹,退空档,关转向灯”我顺序错了,我操作的顺序是“观转向灯,拉手刹,退空档”,但考官见我总体驾驶不错还是给了我80分。
 
 
 
 
 
 
 
走出教练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考试通过这消息告诉妻子,然后去岳父家陪她。由于前期我要忙于炒股、学驾驶、写博客、回答网友等,照顾妻子的时间就少了,有孕在身的妻子干脆住回了娘家。我每周去看望她两三次,带些好吃的。“距离产生美”,我们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这次,从5/26傍晚到5/27傍晚,我们呆在一起整整一天一夜。
 
 
 
 
 
 
 
我回来后就上网写博客,写完一段存不了,重写后第二次才保存下来。一下子就没了继续写下去的心情,干脆停下来和网友聊天,我一直聊到凌晨。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虽然网友很多,可真正做到无话不聊的也许就一个,我也心满意足了!
 
 
 
 
 
 
 
5/28上午起来得很晚,接到电话:妻子老家今天收麦子,要我去帮忙。收割机把麦子割下来,我们负责把它从地里运回家去。挥汗如雨,一个半小时的强体力劳动,抵得上我平时一周消耗的体力了吧!当时有点累,可半小时后我又生龙活虎了。我本来体质就好,以前在校运会上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800米都拿过名次;在大学里每天早晨锻炼,下午课完后就上健身房。。。。。。倒是毕业后这么多年没有系统的锻炼,以后要加强了。
 
 
 
 
 
 
现在是5/28傍晚,这文章总算快写完了。
 
 
 
 
 
最后,向因为我没能抽出时间回答问题的网友说声抱歉,以后时间会宽松些了。其实,我自己也因为时间安排不过来而错过了许多赢利的机会,原定的5月份30%的目标也未完成,只能等下个月了。
 
 
 
 
 
 
 
 
各位朋友,本博客记录着我对股市和个股的点评、实战操作、经验总结,是和广大股市朋友交流的纽带!
 
本博客也参加了新浪博客大赛,分在“分在评论组”,欢迎朋友们踊跃给我投票,我在此先谢过大家了!请点击以下网址http://publish.sina.com.cn/show.php?p_id=41&t_id=6816&s_id=0进入投票。
 
在正常情况下,本博客的得票数如果不能体现本博客的价值,那将是新浪的耻辱,到时我也不排除关闭本博客。据说每30分钟就可投票一次,所以请大家多多努力吧。
 
我的心愿是----互相帮助,共赢天下!
 
 
 
 
 
 
 
 
  评论这张
 
阅读(7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