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缩量换档小阳,下周还要调整(下周投资报告、最新认沽筛选)  

2006-07-16 19:06: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大盘大幅跳空低开15点,随即走出了三波振荡反弹,至下午1:30后摸至全日最高点1676.75点(以沪市为例)后振荡回落,收盘于1665.21点,比昨日小涨9.44点。两市成交大幅萎缩,仅417亿(昨日659亿)。







后市怎么走?!先看看众多大盘权重股。







第一大权重股601988,今日盘中瞬间快速拉高,这才有了大盘今日的最高点。传闻“中石油8月回归A股,工商银行A、H股同发”,到时中行这一指数杠杆就不是什么稀有之物了,也许不远的将来3.08元发行价将会让我们见到。同样的道理也适合第二大权重股600028,中期不排除跌向5元。







第三大权重股600036,它的使命就是在中行发行上市前拉高股价,以便中行能发个高价,上市后机构们能卖个高价,现在这使命已完成,中期下跌难以避免。







第四大权重股600019,一边是铁矿石涨价,一边是钢铁跌价(国家发改委日前预计下半年钢铁、煤炭价格继续下跌),还要受到宏观调控加强的影响,业绩下滑是必然的,股价回落也就是自然的。







四大权重股中期走势都不太理想,大盘中期走势自然不乐观。所以我继续坚持大盘调整、中期看1500点的观点。由于今日阳线缩量,实体太小,连20天线都没站上,恐怕只能算是换档。下周一可能还是收阴线。







最后还是说说权证。今日周五,所有的认沽权证在大幅上涨后都冲高回落,这很正常,因为获利盘太多了,又逢周五例行会有周末平仓盘出来。在认沽回落、大盘上涨的同时,认购权证快速补涨,但也是冲高回落,恐怕连参与认购权证反弹的人都不能确定下周一大盘还能上涨。







那么认沽权证后市是否还有机会?!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只是可能涨幅会小些,难以再次出现580998周四一天上涨54%的情况了;而且,可能会有所分化,有的是价值发现中期上涨行情,有的只不过是反弹行情(反弹后还要重回跌势)。认沽龙头580998,横盘后可能还有上冲----中期上涨行情,没道理比上次5月份的上涨空间小吧?!现在还是“废纸”的580996也可能在正股600009跌破13.6元后恢复价值,只是它的流通盘较大,后市涨幅应当小于580998吧。下周认沽可以谨慎乐观。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谢绝转载;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gutanjiaozhu@sina.com,QQ:610288468,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6/7/14--15。

------------------------------------------------------------------------


《点金道场:每周投资分析报告(2006/7/17--7/21)附最新认沽权证筛选》

2006-07-16 11:50:02

由于所有的认沽权证在本周都已经上涨了,原先的筛选方法已经失灵(启动阶段的选股方法和启动后的选股方法是不同的),需要修改参数,并进行一些调整。







现在从另一角度筛选,得出的结果如下。已经具备价值或将来有可能具备价值的认沽权证是:580991、580994、580995、580996、580998、580999、038001、038003、038005。



580998为何如此疯涨,还不是因为机构发现了它又具备了价值(正股600004下跌后)才疯狂拉高的!






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谢绝转载;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gutanjiaozhu@sina.com,QQ:610288468,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6/7/16。



------------------
手中无股,心中有股;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