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构筑双头,中期调整。  

2007-06-24 13:50:23|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大盘低开低走,收出带下影线的中阴线。

在消息面上,从上周开始,监管层连续抛出市场化调控措施:从清查银行信贷资金违规入市、QDII全面铺开、出口退税下调,到证监会五项工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以及即将启动的红筹股回归和加速扩容。而在周五,小道消息又在疯传加息、取消利息税、施行T+3交易等利空传言。上述正规渠道发布的市场化调控措施已经让市场人心惶惶、尽显疲态,加上这些利空传言,直接引发了周五的跳水。

大盘最低下探至4024.49点,与4000点整数关仅一步之遥。两市成交2613.15亿元,比周四小幅放大。共有1350家股票下跌,仅有162家股票上涨,其中涨停股票14家,跌停股票153家。

从本周三以来,许多股票下跌20%以上,多数股民损失惨重。其实,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技术面早已经揭示了这一切的发生将是必然的!

我以前从来不在中午写博客(都是15:00后写),但是在本周三我依据多数大盘权重股强弩之末、尽显疲态强烈地预感到大盘不妙,所以忍饥挨饿写下了《下午要小心了,我感觉不太妙》并在几个博客发布,市场果然在周三下午见到6月5日3404点反弹以来的高点4312点,开始了跳水;周四中午我写了《午间综述:反抽对大多数股票而言是减磅良机》,当天尽管大盘缩量小阳,但多数股票是先涨再跌的,逢高卖出是绝好的减磅机会;周五中午我依据三大领涨的高价大盘权重股0527、601991、601003和沪市B股的连续下跌写了《午间综述:三大领涨股和沪市B股已经为后市指明了方向》,当天下午跌势加剧......

撇开监管层的市场化调控目前资金的入不敷出,单从技术面讲,经过本周的下跌后,大盘技术面已经恶化了。从去年10月13日那一周以来,大盘周线的MACD指标一直是金叉向上的,但在5月25日那一周达到最高点后开始了回落,本周已经即将死叉,下周死叉无疑了。大盘周线的OBV指标自5月25日那一周达到最高点后开始了连续回落,显示资金在不断撤出。在大盘高位巨量的情况下周线的MACD指标、OBV指标的这一变化,一般都是中期调整的信号。

展望后市:如果本周末没有利空消息兑现,那么下周一低开后会收出有力度的小阳线,有可能反弹4150点上方的密集区;如果本周末有利空消息兑现,那么下周一低开探低后会收出小阳线,受阻于4150点上方的密集区前。提前选好股票可以短线谨慎参与。

我的文章多以短线分析为主,不一定适合中长线投资者。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任何报纸、杂志、网站不得刊登、转载,也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或暗示,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赢利或损失,本人不负任何有形、无形责任。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QQ:610288468(另两个是29504758、39054042,其它标注股坛教主QQ都是的),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7/6/24午。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