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游资杀跌出货阶段回调首要目标在1800点--1850点。  

2008-11-24 16:02:07|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沪深股市低开低走收出中阴线。

  我在上周五博客《利好传闻影响减弱确认了2050点是反弹高点。》里预计:如果周末有所谓平准基金推出的利好消息兑现,下周一可能高开到2000点上方最终高开低走;如果周末有所谓降息和降准备金率的利好消息兑现,下周一可能高开在2000点下方,最终高开低走;如果周末平准基金推出和降息降准备金率的利好消息全部兑现,下周一可能高开在2000点上方,不排除一度继续冲高,最终冲高遇阻收上影线;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兑现,在美股反弹影响下,下周一可能也会高开但低走。

  果然,上午五美股强劲反弹,大涨6.55%,但是周末国内方面没有任何利好消息兑现,证监会还通报了三起典型违法违规案件处理结果。游资们再也无心恋战了,在上周五如期头部反抽完成诱多后,游资们加大力度出货基建股(水泥股、建筑股、机械股、电气股等),比如总龙头600528跌停,消耗游资资金最大的601766也在下补缺口,这对市场参与各方带来威慑,后知后觉的游资们炒作的3G概念股也加入跳水行列。而房地产股和金融股也在传闻利好落空后抛盘沉重,进一步拖累股指下行。两市低开低走一路下行,多头毫无抵抗之力。

  终盘,沪综指收于1897.06点,下跌3.67%;深成指收于6644.19点,下跌3.65%。比较真实的指数深综指收于532.82点,下跌3.55%;399907中证700指数收于1817.83点,下跌4.30%。两市成交810.90亿元(扣除10个交易日内上市的新股),比上一交易日1243.77亿元大幅萎缩三分之一以上。共有194只股票上涨,1468只股票下跌,其中6只股票涨停,41只股票跌停。

  我在上周五博客《利好传闻影响减弱确认了2050点是反弹高点。》里分析:从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从11月13日以来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成交大于一千亿元,除了11月18日暴跌外,11月13日、14日、17日、19日四天涨停股票全部大于一百只,但是11月20日、21日也就是昨日和今日涨停股票已经大幅减少到66只和27只。这说明近两日热点已经大幅退潮,依然维持在一千亿元以上巨大的成交量是主力在大举出逃。现在许多人才明白连续几日维持在一千亿元以上巨大的成交量是主力在大举出逃,可惜已经晚了!

  按照一般的规律,游资们在完成了拉高出货阶段后,又完成了震荡出货阶段(包括上周五的头部反抽诱多),接下来就是杀跌出货阶段了。

  今日沪深两市大幅缩量下跌,收盘在1897点,处在1900点--2050点连续多日一千多亿元箱形震荡区域的下方,进一步确认了次级反弹已经在2050点结束,游资们的炒作过程已经进入杀跌出货阶段了。

  当然由于游资们还没出货完,所以短期内1664点可能还不会跌破,但后市的调整已经不可避免。大盘短线调整的首要目标已经下移到1800点--1850点附近。明日继续下探后也许会有盘中反抽震荡,不排除收出下影线,但盘中反抽震荡幅度将远小于上周五,获利难度也将远大于上周五。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任何报纸、杂志、网站不得刊登、转载。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8/11/24。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