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跌停已成常态,期待利好近乎于“安乐死”?  

2008-08-26 21:07:02|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沪深股市低开低走,跌幅比前一交易日有所扩大。

  在消息面上,今日又有媒体批露“存款准备金率将下调”的消息,让上周三刚被所谓的“五大利好”忽悠进去的投资者无所适从,沪深两市在上午小幅震荡。

  但是比较低的成交量说明了市场的问题依然很多。继上周五深市B股创了调整以来新低后,今日沪市B股也创了调整以来新低。在它们带动下,下午沪深两市跌幅加大,2:00前后最低下探到2327.22点和7785.61点(最多时有200多只股票跌停),方止跌回稳。尾盘在上海本地股(600620、600692、600689、600643、600633、600650、600119、600272等)奋力拉抬下,两市小幅回升。

  终盘,沪综指收于2350.08点,下跌2.62%;深成指收于7887.37点,下跌2.21%。最真实的指数深综指收于646.47点,下跌4.01%,再创调整以来新低。两市成交467.81亿元(扣除10个交易日内上市的新股),比上一交易日396.31亿元放大近两成。共有95只股票上涨,1587只股票下跌,其中9只股票涨停,89只股票跌停


  近期机构重仓股0655、600694、0426、0997、600478、600719、600386、600723、600158、0788、600088等股票连续跳水,尤其是0655、600694等基金重仓股的连续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

  随着最真实的指数深综今日创下调整以来新低(沪综指和深成指由于大盘权重股护盘而失真),沪深股市短线可能又进入了加速下跌阶段。近期沪深股市出现大片跌停股票的频率再创新高,似乎也从另外一个方面为后市指明了方向。一旦大盘权重股稍微补跌甚至放弃护盘,其它跌幅小的股票就会加入跌停行列。

  在宏观方面,我个人还是不相信近期将出台放松紧缩的措施,我也不相信经济增长将大幅减速,因为震灾后重建、雪灾后重建、京沪高铁、3G、奥运旅游等完全可以拉动GDP近一个百分点。再说了,现阶段GDP增长就是放慢到7%--5%都是正常的,我们太需要乘着国际经济放缓之际来一次彻底的经济结构调整了。不要因为GDP增长稍微放缓就大呼小叫“就市”,为既得利益者(如房地产行业、国际热钱等)的全身而退修桥铺路!因为经济的结构调整屡屡不到位,我们的GDP就永远是低效率的GDP,下一次低效率高增长时还是要被跨国集团大肆“抽血挤奶”。我还是要建议管理层加大失业人员的财政补助,不要因为GDP增长稍微放缓引发失业增多就仓促松动紧缩从而提前结束经济结构调整最终错失宏观调控的成果。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任何报纸、杂志、网站不得刊登、转载。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8/8/26。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