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盘中强劲反抽,逢高减仓为好。  

2008-09-18 16:39:40|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沪深股市探低回升。

  昨夜美欧股市再次暴跌,其中美国股市跌去449.30点,跌幅4.06%。受此影响,今日香港股市跌幅加大,国企指数一度狂跌10.11%,恒指也一度暴跌7.67%。

  沪深股市紧紧跟随国际股市,在今日大幅跳空低开,开盘就跌破了1900点,弱势震荡1小时候走低。权证板块也大幅跳水,但它们11:00前就探出了全日最低点提前于大盘展开强劲反抽(我刚好10:34:34在博客25楼发了回复“如果要做,我看只是权证下影线吧)。两市下午开盘后探出全日最低点1802.33点和6290.01点,一度出现近300只股票跌停。

  大盘随即在小盘银行股快速拉高带动下走高。机构们巧妙地攻击了4只流通市值在100亿元以下的相对小盘的银行股601009、002142、601998、601169,尤其是将601009南京银行拉至涨停,似乎在为明日601169北京银行27.55亿股首发限售股上市造势。与此同时,机构们在相对中盘和大盘的银行股以及其它金融股里面做T+0,具体做法是早盘逢低买入,下午乘着小盘银行股快速拉高的同时逢高将昨日买入的部分卖出。

  这就是为什么今日大盘成交量相比于昨日放大近四成但最终却未能收红大涨反而在尾盘再次走软的根本原因!国际股市正处在加速下跌阶段,谁会真的在这时进场强做出头鸟?!我表示怀疑。

  终盘,沪综指收于1895.84点,下跌1.72%;深成指收于6563.07点,下跌1.75%。比较真实的指数深综指收于547.09点,下跌2.30%;399907中证700指数收于1868.22点,下跌2.57%。两市成交633.07亿元(扣除10个交易日内上市的新股),比上一交易日457.77亿元放大近四成。共有225只股票上涨,1453只股票下跌,其中15只股票涨停,5只股票跌停


  因为国际股市正处在加速下跌阶段,所以我们不能因为今日盘中一度强劲反抽就对后市
抱太大的希望,更何况明日还有北京银行27.55亿股首发限售股上市。

  我们不妨观注一下北京银行后市的走势,通过它的涨跌看看那些有背景的娃娃股东们是否看好后市。我个人认为,今日出现的预料中的反抽,不排除是机构在连续下跌中没法出逃,借助大盘有技术反抽要求而做一次短线反抽,顺便也为北京银行27.55亿股首发限售股上市做一下铺垫。当然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比较乐观了,机构们后市把北京银行27.55亿股首发限售股全部照单全收,带领大盘做一波反弹,但这种可能性似乎不大。

  所以,总体上我还是认为逢高减仓为好。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版权所有,未经本人许可,任何报纸、杂志、网站不得刊登、转载。如需转载,敬请提前联系我并在转载时署名“股坛教主”,谢谢。2008/9/18。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