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周评:机构看空后市,缩量才有反弹。  

2009-11-27 14:04:43|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沪深股市低开震荡。

  我在11月27日博客《再融资为宽松货币买单,垂直打击继续!》里预计:明日会有技术反抽,如果探低到3100点附近甚至下方可能有些抢反弹的参与价值,如果直接低开高走可能收上影线没有参与价值只是给了仓重者逢高减仓机会而已。

  昨日是感恩节,但是金融市场却弥漫着利空,迪拜世界请求债务偿还暂停6个月,旗下棕榈岛集团(Nakheel)的35亿美元到期债券也将被延后偿还。受此影响,欧洲股市大幅跳水,法国股市下跌3.41%,英国股市下跌3.18%,德国股市下跌3.09%,大有金融危机第二波来临的感觉。

  国内股市也遇到了大利空,上证报称:据来自基金、券商的相关信息反馈,继今年8月于相对高位减仓后,中国平安自上周起向基金公司发出赎回指令,并同时降低股票仓位。截至目前,赎回基金、降低股票仓位合计规模约100亿元,其中上周规模达70多亿元,24日暴跌日也有减仓动作。有投行人士粗略估算了下,经过此轮减仓,中国平安的权益类仓位已减少约2个百分点。中国平安“看空后市”之说由此而来。

  受上述双重利空消息影响,今日沪深股市双双跳空低开,快速探低到3100点附近,在石油双雄和部分金融股一度回升带动下,两市开始缓慢爬升,于上午11:00后补完了今日的跳空缺口,完成了我所预计的技术反抽,随即快速向下,在3100点整数关前晃悠了一下,选择了继续向下,探低3080.89点后小幅回稳收市。

  终盘,沪综指收于3096.26点,下跌2.36%;深综指收于1167.65点,下跌2.91%。比较真实的指数399906中证800指数收于3509.49点,下跌2.88%。两市成交2015.86亿元(扣除10个交易日内上市的新股,以比较真实的指数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比上一交易日2960.27亿元萎缩三成多。共有296只股票上涨,1452只股票下跌,其中4只股票涨停,17只股票跌停。

  本周沪深股市放量下跌,一举吞没了前两周的小阳线,并且切入了11月2日至6日的周阳线部分,和8月3日至7日那一周的阴线遥相呼应,双头的意味很浓。但是实体经济确实在复苏,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还没有退出,即将召开的经济会议还没有为后一阶段经济发展定调,所以是不是真正的双头还不能肯定,是不是失败的第5浪也不能肯定,但起始于9月1日2639.76点的这一波段应该已经结束了。

  
现在许多人都想抢反弹,可是机构已经看空后市了,反弹难抢。另外,大盘的成交量依然很大,机构减仓的同时许多中小散户在买,你看昨天大盘下跌3.99%都没有跌停股,机构不需要砸跌停就能减仓甚至出货,它怎么会进场做反弹呢?!以比较真实的指数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可能要缩量到1000亿元左右,机构才难以减仓,这时它们才会被迫进场做反弹。

  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3000点上方出现有力度反弹或者持续性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可能会有技术性反弹。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如需转载传播,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09/11/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