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暴跌后会连续反弹吗?  

2010-11-15 09:07:27|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沪深股市(以比较真实的指数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冲高回落,虽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安然度过,但是在上调印花税、加息传闻以及美元连续反弹、爱尔兰债务危机等内外利空夹击影响下,周五出现了暴跌,就连久违的上百只股票跌停(总计118只)也出现了。

  我在11月10日博客《股坛教主:连续抵抗下跌后会来中大阴线吗?》里预计----在央行调控通胀的影响下,大盘可能会迎来群股大跌的中大阴线。但是短线有效跌破3000点的可能性并不大,即使央行同时推出了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加息也是依然如此。短线调整深入,给你逢低买入新兴产业股、科技股、年报送股转增股的机会。中线谨慎乐观的观点不变,继续8股为主2股为辅的行情,热点以新兴产业股、科技股、年报送股转增股为主。尽管提前预计到了群股大跌,尽管是否有效跌破3000点还有待确认,但是上周五一根大阴线就跌破3000点还是令人很震撼。

  在上周的解盘中,我反复说明,那些可能年报送股转增的新兴产业股、科技股、次新股已经成为一种资源,遭到各路资金哄抢,在已有中小板和创业板庄股300多只的基础上,正在以每月新增约20只的速度扩编。其中一年多来中小板和创业板新增了二百多只新庄股,仅002413一只股票在上周五大盘暴跌中跌停,进一步说明以新兴产业股、科技股、年报送股转增股为主的8股主力资金还是看好后市的,没有杀跌出货。

  现在周末过去了,上调印花税、加息纯属子虚乌有,大盘短线暴跌充分修正了过高的技术指标,接下来报复性反弹将连续展开。计算机股、物联网股、智能电网股、电子支付股等新兴产业股、科技股、年报送股转增股,将连续反弹率先收复失地。暴跌后大盘中线暂时还不明朗,谨慎一些等短线反弹上去再判断修正。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如需转载传播,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0/11/15。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