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短线是否攻击3200点?  

2010-11-09 19:03:20|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沪深股市(以比较真实的指数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低开震荡,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阴线。

  消息面上:10月CPI创新高并超过4%已成共识,多部门紧急出手平抑物价;价格走高趋势难改,年内二次加息预期升温,市场再掀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传闻;记者昨日从有关渠道获悉,有关部委正着手制定相关管理办法,根据该办法,价格主管部门将可以对房价进行直接行政调控。

  受上述利空消息影响,今日两市一度低开低走,房地产股、金融股领跌大盘。但是海南股在离岛免税细则将敲定利好传闻下大涨,部分医药股和计算机股也大涨,有上述热点股涨停,加上小盘股和中盘股继续上涨,大盘调整显得比较温和。在美元连续两天上涨后,期市预期美元短线将下跌,所以今日期市大涨,反映到股市上,先行调整的煤炭股、有色股也低开高走,它们有力地扭转了股指的下行,最终大盘探低回升。

  预计短线大盘还将上涨,不排除攻击3200点附近。计算机股、云计算股等新兴产业股、科技股和年报送股转增股将继续冲高。但是央行很快加息至少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是很有可能的,大盘突破布林线上轨后也不排除回抽,所以周三周四冲高中对短线涨幅大的股票宜逢高卖出。

  中线持续到明年一季度的观点不变,继续8股为主2股为辅的行情,热点以新兴产业股、科技股、年报送股转增股为主。适宜波段持股,可以换股但不宜频繁操作。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如需转载传播,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0/11/09。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