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反弹小五浪完成,是“GAMEOVER”的时候了。  

2010-08-18 20:29:35|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沪深股市高开震荡,收出小阴十字星(以比较真实的指数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

  盘面热点比较杂乱,涨停股中化肥股、房地产股、医药股、传媒股、电气股、汽配股、有色金属股、机械股都有。今日上市新股也是流通市值最小的银行股光大银行在10:00点前一度快速拉高,带动下其它银行股,最弱的沪市大盘总算冲过了前期高点2681.79点,最高到了2687.76点,随即在房地产、酿酒食品、机械、化工化纤、运输物流等板块资金流出带动下连续下跌,并在11:00后探出盘中最低点,随后在另一新股珠江啤酒炒作带动下小幅回稳,震荡至收市。

  至此,大盘(以比较真实的指数399311巨潮1000指数为例)在周一中阳线后连续收出两根星线,昨日是阳十字星,今日是阴十字星,成交量连续两天小幅萎缩。虽然创了反弹以来新高,但是TRIX、DMA、RSI、KDJ等绝大多数技术指标已经顶背离没有同步创出反弹以来新高。K线图上,日线的浪形可能有些分歧,但是放到周线来看,399311巨潮1000指数已经走出了清晰的小五浪,7月9日那一周上涨属于第一浪,7月16日那一周下跌属于第二浪,7月23日、30日、8月6日那三周上涨属于第三浪,8月13日那一周下跌属于第四浪,本周上涨属于第五浪。五浪上涨已经完成,虽不能肯定反弹已经彻底结束,但至少本轮反弹的第一波已经完成。

  至于广大中小散户津津乐道的大“头肩底”,那更是扯淡!A股历史上来看,一个月以内的“头肩底”才有可能是真的,超过一个月的几乎都成了假。因为“头肩底”酝酿的时间越长,在此换手的筹码越多,参与的股民越多,大家都抄到底了追涨动力就不强,一旦向上突破获利盘就越多,最终只有失败的命运而远远达不到理论涨幅。只有在一个月以内的“头肩底”,在许多人还没看出来是头肩底的时候,主力机构们快速拉起来突破,才会引起大家追涨,最终成为真正的“头肩底”。如今沪深股市的大“头肩底”自今年5月7日开始已经71日交易日,在此堆积了11万多亿成交金额,你以为主力机构们有多大资金实力能把大盘拉起来让大“头肩底”向上突破既而让这11万多亿筹码获利呢?!恐怕只有工、农、中、建四大行才有这实力,可它们也缺钱呀,正在融资充实资本金呢!

  总体上:大盘反弹小五浪已经完成,不管你持有的是涨幅大的题材股、涨幅居中的长牛股还是涨幅小的补涨股,恐怕接下来都难逃一跌。本轮反弹的人气指标股万科A、B都已走软,大盘短线看跌,2600点附近可能会有短暂挣扎,中线等待2500点。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如需转载传播,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0/08/18晚。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