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反抽结束继续探低?  

2011-01-12 13:32:46|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本周一盘后博客《股坛教主:短线2股补跌8股才反弹。》里分析:大盘在1月4日缺口上方挣扎了几日,上周五借助2股上涨试图向上,但是既要炒作2股又要炒作新股601118,导致有限的资金分流,引发8股跳水。今日大盘继续下跌并补去了该缺口,按照以往的规律,短线反弹基本结束了,待将12月31日中阳线全部消灭后可能还有反弹余波。预计伴随着2股补跌,短线大盘可能探低到2750点之上会有反抽,以完成反弹余波。

  由于沪渝房产税逐渐明朗且调控低于预期,由于港股强势上涨,昨日大盘探低2770点就提前展开了反抽,房地产股、金融股等2股拉高,大盘探低回升,并在今日跳空高开,冲高2828点,完成了我预计的反弹余波。随后大盘逐波走低,再破2800点,直到尾盘方小幅回稳。

  近期2股上涨,8股下跌,2、8转换之声不绝于耳。但是货币政策由宽松转为稳健,大量新股高价发行上市,解禁股总量也越来越多,资金面捉襟见肘根本无法承受大盘股的炒作。

  另有一些人认为,低市盈率的大盘股跌不动,大盘也跌不动了。这是大错特错----大盘的上涨空间向来是由高市盈率高成长高科技的高价股打开的,而不是由低市盈率低成长周期性的低价股托住的。

  正是由于近期低市盈率低成长周期性的煤炭股、有色金属股、房地产股、银行股等板块的上涨,使得大盘调整很不充分。我相当怀疑,接下来沪深股市要阴跌了。果真如此,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空仓。只有连续阴跌一段时间后才能进场做反弹。

  临近春节了,家里琐事也比较多,原来每天的实盘直播不可能了,改为间断性写些盘后分析和实盘直播吧,望大家海涵!本来嘛,只要分析得准确,何须每天一博甚至几博?!那些每天一博甚至几博毫无准确性的东西,除了骗取点击率,完全是忽悠人的嘛!我看都不看,怕脏了眼。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如需转载传播,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1/01/12。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