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短线反弹或演化为次级反弹。  

2011-10-26 15:31:46|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沪深股市低开冲高遇阻,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以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

  
自此,沪深股市已经三连阳。如果说本周一二的阳线实体还算中阳线的话,那么今日的阳线只能算是小阳线了。伴随着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涨幅却相应变小,有些量价背离,但这并不奇怪:刚开始反弹的时候远离套牢盘且获利盘少所以涨得快,现在已经进入反弹第三天套牢盘近了获利盘也多了所以涨得慢了。

  因为周一公布10月PMI强势反弹至51.1创近5个月来新高,宣告了经济硬着陆风险被消除,所以有资金敢于进场做多了。原先担心上市公司业绩将下降,现在可以判断从四季度开始业绩又将探低回升了,而此前股价大多已经下跌消化了,现在估值大多已经合理了。技术上虽然长线指标没有调整到位,但中线指标已经比较低了,而周线破了年线后一般都有反复,所以短线反弹就顺理成章而来了。

  大盘放量站上了短中期均线,后市理应看好,如果成交量能够慢慢继续放大,短线反弹就可能演化为“次级反弹”。像今年6月20日至7月18日那种反弹就是次级反弹,现在大盘的反弹技术上更类似于历史上2001年10月22日至12月4日那种反弹。

  预计明日探低回升收出下影线,强势整理完后就将突破10月17日高点。

  操作上:对短线反弹15%以上并且今日放量比较大的股票,我们已经在今日盘中进行了减持;对前期下跌20%以上而基本面没有变坏的错杀股,如果才反弹了不到10%,我们继续买入并持有。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1/10/26。

 

由于时间关系,许多博客昨日没有更新,现附上今日盘前解盘:

 

股坛教主:一颗红心两种准备。(2011-10-26 09:15:57) [编辑] [删除]
标签:证券 股票 炒股 理财 股坛教主 财经 金融 股市 股评
分类:股票

 

  短线大盘可能冲高后整理,如果不能持续放量,短线反弹可能结束。但也不排除整理后继续反弹,也就是短线反弹演化为“次级反弹”,像今年6月20日至7月18日那种反弹就是次级反弹,技术上更类似于历史上2001年10月22日至12月4日那种反弹。而宏观经济硬着落排除后,沪深股市整体估值大概已经见底了,至少许多错杀股需要反弹。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1/10/26盘前。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