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板块轮动至5浪,放量后还有余波。  

2012-12-26 21:44:39|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沪深股市(以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低开震荡后走高,继续收出阳线

  
此前,沪深股市连续震荡整理了6天,尤其是在本周一大幅缩量收阳之后,本周二最终选择了向上带量突破。

  
市场并没有经过50点以上的调整洗盘,因为在新型城镇化股为首的新四化股冲高整理后,300343、300348、300356等创业板股为首的8股连续爆炒,大有一口气炒完年报送转行情的可能,它们的强势带动了8股整体走强,板块轮动之际大盘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代替完成了调整洗盘,并最终也走出了小5浪形态。

  
本周二,经历了充分整理的房地产股、券商股、银行股等2股再度拉高,大盘也顺势攻击2200点,我们也只好再度进场,3/4仓位某房地产股+1/4仓位某创业板股,满仓了。尽管本周二该房地产股涨停了,但追得比较高,在该股上获利并不多;反倒是本周三卖出1/4仓位该房地产股后加仓那只创业板股(现在某房地产股和某创业板股各占半仓),该创业板股也涨停了,这才把总体盈利放大到了5%以上(如果本周三将3/4仓位某房地产股全部卖出加仓某创业板股,现在总体盈利能放大到了8%以上了)。

  
真后悔!我们原来预计“待8股指数399907到了120日均线上方的密接套牢区才回落,对应沪市可能就是冲上2200点”的,但后来经济会议没有通过众人翘首以盼的收入分配改革方案,我们也被迫修改了预判没有坚持下来。同时,新股很可能于明年春节后恢复发行,大资金抓紧时间做吃饭行情,这一点我们也考虑不够。这才导致了我们在12月20日卖出了创业板股,错失了随后两天指数有限个股可观(主要是创业板股为首的8股)的行情。

  
现在,大盘真的上了2200点,正处于第5小浪加速完成阶段。但这样的强势,反而降低了中级反弹直接演化为中期反弹的可能性,或者说即使有中期反弹也需要在中级反弹后先来一波次级调整。由于大阳已在12月14日出现在第3小浪中了,估计第5小浪只有中阳和大量了。但8股近期也反弹不少了,并接近了密集套牢区,估计在沪综指2245点上方可能正式冲高回落,展开80点左右的宽幅震荡,后改变斜率缓慢上涨,8股炒作也将分化。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2/12/26。

 

 

附:

 

 

 

股坛教主看盘2012年12月25日。(2012-12-25 11:56:36)
标签:证券 股票 炒股 理财 股坛教主 财经 金融 股市 股评
分类:股票

 

 

 

  今日准备写《股坛教主:板块间轮动,时间换空间,代替了洗盘。》,标题大概就这意思。

  
由于300343、300348等创业板股为首的8股大有一口气炒完年报送转行情的可能,它们的强势带动了其它8股走强,在新型城镇化股为首的新四化股冲高整理后,8股迅速跟上炒作,板块轮动间大盘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代替完成了洗盘,大盘也走出了小5浪形态。

  
这样的强势,反而降低了中级反弹直接演化为中期反弹的可能性,或者说即使有中期反弹也需要在中级反弹后先来一波次级调整。这样的强势,它的第5小浪一般会放出阶段“天量”才结束,类似于沪综指97年10月27日(大阳已在12月14日出现在第3小浪了,第5小浪估计只有中阳和大量了),但8股随后还会再创近期新高,类似于97年10月28日大阴线后深综指又延伸反弹了几天。

  
今日圣诞节,带孩子出去玩,只能写这么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