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愤而跌停求利好,只有利好才反弹?  

2012-07-16 20:40:31|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沪深股市(以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微幅高开后一路低走,收出中阴线。

  
周末传出最大的利空,征减毁头鲍菊发话,停发新股不能实质改善市场环境。股市都已经被圈钱搞得病入膏肓了,甚至到了弥留之际,还出这样的利空。市场只能以脚投票,172只股票下摸跌停,大盘也顺势击穿了7月11日低点以及3月29日低点。

  
显然,有一批资金在砸盘泄愤,对征减毁头鲍菊不负责任的言论予以回击。市场如此之弱,别说2132点了,就是1664点都是轻而易举的。

  
到现在为止,征减毁的作用就是,把老百姓们诱骗进来,无偿征用他们的资金,让他们的资金在股市中蒸发并减少,继而毁了老百姓们的人生。

  
由于年中经济会议召开在即,有一部分资金期待新一轮稳增长政策呼之欲出。所以,虽然短线还在走着次级反弹前的下跌(期待跌到距离上方55日均线尤其是89日均线约10%的位置),但这一段下跌估计是一步三回头或者说退三进二式的。今天跌多了,明天就修复。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2/07/16。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