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连续“地量”后继续弱势平台震荡。   

2012-08-19 19:23:13|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深股市(以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震荡下行,收出中阴线。

  
由于7月经济数据公布后央行没有降准更没有降息,令市场对预调微调的预期落空,加上当月股指期货本周五交割和转融通推出临近,盘面上做空更易于做多,保险股、券商股、房地产股、中小板权重股、白酒股等板块轮番领跌大盘。在外盘连续反弹带动下,直到本周下半周沪深股市跌幅才逐渐收窄。

  
因为人气低迷,两市成交量已经在本周四五连续两天创出了年内新低。这时候连续缩量,除了场外资金不想进入,场内受困资金也迷茫于是继续坚守还是放弃抵抗杀跌出局之间。没有新多资金入场,新股发行老股解禁未停,所以越往后显然更利于空方。

  
本周我们各分类选股表现不温不火。本周一至本周五上摸涨停股票/下摸跌停股票分别是:6/1,12/4,10/0,6/1,8/3;没有新增股票上摸涨停最长时间分别是:119分钟,71分钟,91分钟,82分钟,116分钟。虽然每天上摸涨停股票减去下摸跌停股票依旧多于5只,据此我们还可以操作并持股,但没有新增股票上摸涨停最长时间却没有缩短,显示行情的反弹性质正在转弱。

  
本周各分类指数方面:399314巨潮大盘指数最弱,下跌3.49%,已经跌破前期7月31日低点;399316巨潮小盘指数最强,仅下跌3.17%,高于前期7月31日低点5.37%;399315巨潮中盘指数居中,下跌3.40%,高于前期7月31日低点2.86%。显然,大盘指数已经由平台震荡形反弹转弱为扩散喇叭形反弹了,小盘指数形态未坏还能走平台震荡形反弹,中盘指数方向还未明朗。

  
总体上我们倾向于认为,短线弱势平台震荡形反弹还能延续,但也不排除下周初先向下跌一跌,让空头进一步宣泄。

  
中线方面:由于央行预调微调低于预期,房地产调控虽没有加码但媒体已经喊出调控储备政策有可能逐渐出台,地方融资平台放松也低于预期,所以中期继续向下破沪市1664点之旅。当然,如果新股停发,会诱发下跌途中的中级反弹。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2/08/19。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