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握控盘庄股,迎中大阳线,让赢利奔跑。  

2013-05-05 11:33:54|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深股市(以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探低回升,收出小阳线。

  
本周最吸引人的股票无疑是300207、300157、300205、2091、300352等8股,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摸涨停,而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15%以上个股更是多达近50只。它们强势做多,极大地激发了做多人气。8股里创业板指数399006也轻而易举地创出了本轮中期反弹新高。

  
我们在4月24日写了博客《股坛教主:8股收复失地,大盘节前无恙?》,倾向于认为:由于众多2股前期回调较深,有些甚至还跌破了1949点时的价位,所以中短期内大盘下跌空间并不大,估计也就是沪市2100点区域。现在,有些资金看准了中短期内大盘下跌空间并不大,想赶在恢复IPO前把行情做完,而有些资金又想等IPO恢复后跌到2100点区域再进场,所以个股分化比较严重。所以,我们尽量选取本轮中期反弹中涨幅不大而高位没放大量的中低价股,在发出中线买入信号后短炒一把。

  
在许多忽悠、黑嘴、庄托、骗子们看跌2100点、看跌2000点甚至看跌1949点之际,我们凭借投资股市近20年经验(股坛教主1995年入市),从技术面、宏观面、微观面、基本面、资金面等多方面分析,在沪市2200点下方看多做多8股,市场果然跟随我们在走。

  
股市分析并不难,如果你不相信我们就再分析以下。

  
技术面上:沪深股市(以399311巨潮1000指数和399906中证800指数为准)在144日均线、233日均线上方底背离,有的指标4月19日已经上穿中线压力带,有的指标短、中两线的距离在4月22日、23日、24日已经大于3月22日、25日、26日,有的指标日线和平均线的距离从4月23日开始已经连续大于3月27日、28日、29日并呈扩大之势。这样真正的底背离不需要多,有3个就够了!

  
宏观面上:一季度GDP增长低于预期,4月份PMI走低,限制三公消费和禽流感又使二季度增长乏力,经济确定了属于弱复苏,全年GDP增长8%以上有困难。但正因为如此,新的房地产调控很可能在各地得不到落实,房价继续上涨不可避免,相应地会带动许多行业受益;也正因为如此,一些新的投资项目,比如城镇化、4G、城轨、地铁、机场等等可能加快推进,这也会带动许多行业受益;也正因为如此,国际热钱继续涌入我国但央行担忧经济增长而不敢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估计最早也要到第四季度,这对金融行业也是利好。

  
微观面和基本面上:虽然上市公司二季度业绩增长总体环比回落,但TMT、房地产、医药、文化等相关行业还是继续增长的,汽车、券商行业也是继续增长的,而大多数行业将在三季度再度回升。前期回调后权重的银行股估值又有了优势,现在601857更是创了历史新低,其它一些受益于上述宏观面投资项目加快推进的大盘股正逐步走出中期大底,所以大盘中短期易涨难跌。

  
资金面上:国际热钱继续涌入、提高股基最低仓位至80%、整顿债市等,对股市都是利好,最终不可避免还要恢复T+0。如果新股改革比较彻底,场内资金在中短期内大多能够维持一种指数涨幅有限、个股异彩纷呈的局面,类似于2000年的走势,但估计要比当时弱一些。

  
总体上,我们倾向于认为:经过短线强势整理,比如高开低走小阴线(甚至假阴线)诱空洗盘后,沪深股市可能重续升势收中阳,而8股更是可能收出大阳,尤其是前期回调20%甚至30%过程中筹码集中而稳定的控盘庄股(中线趋势还未明朗一些技术指标就在走强了),而抱团取暖庄股(中线上升趋势维持过程中一些技术指标在逐渐走强)比控盘庄股要弱一些,中小板指数399005也将跟随创业板指数399006创出了本轮中期反弹新高。不出意外,指数涨幅有限、个股异彩纷呈的走势,估计能维持到首批新股恢复发行上市后。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3/5/5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