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短线冲高后中期反弹第一波才结束?  

2015-11-01 21:50:01|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股坛教主:短线冲高后中期反弹第一波才结束? - 股坛教主 -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本周沪深股市(以399311国证1000指数和000906中证800指数为准)冲高回落,收出了周线三连阳后的首根阴线。


  
还记得我10月25日博客《股坛教主:双降又来了,下周冲高回落。》吗——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虽然来了央行双降,但周五盘中冲高回落后再猛烈拉起来已经部分提前反应了此利好;妖股龙头0025炒作资金被证监会重罚13亿元,这肯定将重重地震慑游资的短线炒作;而国际股市连续反弹后到了高位密集区,A股也接近了上档套牢盘。下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居多。虽然年线已经不远了,但沪市3500点上方至年线区域已成短线压力区,短线爆炒的妖股们这时候不杀跌拖累股指回调,中长线资金热点就不会成功切换而生成。


  
本周的沪深股市走势与我先前预计的几乎一样:周一高开冲高探出全周高点后回落收带下影线的小阴线,周二低开下探全周低点后回升收缩量小阳线,周三缩量下跌收小阴线,周四、周五连续收出缩量的十字星。

  
本周四、五沪深股市大幅缩量,但妖股之外的其它热点却一直没有退潮,暗流涌动中实质是中长线资金在打压吸筹(吸的是什么呢?!显然是6个月到期后即2016 年元旦后减持解禁却没有抛压的股票,应该不需要我继续往下说明了吧);尤其是本周三、四、五沪深股市连续三天砸尾盘,但跌停股却寥寥无几,大有砸不下去的感觉。


  
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300191等妖股本周五砸盘,为其它正常热点板块的炒作留下了空间,下周沪深股市不排除放量冲高,正式冲击年线压力。但后期究竟是类似于2010年9月份冲击年线后回落,还是类似于2010年10月份冲上年线后继续纵深挺进呢?!恐怕暂时还是前者居多,因为许多创小板股已经到了压力位,国际股市也反弹到了高位密集区。


  
:由于之前判断本周冲高回落,所以操作上一直不敢50%以上仓位重仓一股,扣除亏损的操作,本周仅浮盈4%,亮点不多:10月27日26.**元买入603968后涨停,第二天27.**元获利卖出,而同天买入603311虽然也涨停了但第二天却是亏损卖出;10月29日38.**元买入603899,第二天41.**元、40.**元卖出。本周五收盘时满仓,有50%的中线庄股和50%的短线反弹股


  
股坛教主中长期资产配置观点:伴随着“衰退”式宽松和二胎放开,一、二线城市居民适宜将房地产等固定资产降低到50%以下,而将50%以上的财富配置成金融资产;三、四、五线城市居民适宜将房地产等固定资产降低到40%以下,而将60%以上的财富配置成金融资产。


  
我每天看盘、计算、整理、记录、比对、分析、总结、选股、读研报、上财经网站学习等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

  
我无意于去改变整个股票市场1盈2平7亏的规律,也未必能够百分之百地战胜市场,只是更多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发现市场的规律并跟随市场的趋势,我在股市上的盈利只是市场对我长期努力而专注的奖赏。

  
股票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暂时的领先(帐户的短线飙升)和暂时的落后(帐户的短线回撤),都不能说明什么,在漫长的牛熊轮回转换中,我追求的是十年甚至几十年的累计复利。

  
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或多或少离不开我账户所操盘股票的实际情况,离不开我所追踪的几百余只自选庄股之涨停股和活跃股的表现,离不开我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而产生的稳定的盈利模式,离不开我1995年入市以来千锤百炼所形成的实战能力。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非适合于所有人,请勿擅自模仿;如确需模仿,也请量力而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担。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5/11/1。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