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原创)股坛教主:缩量热点轮动,才能延续反弹。  

2015-12-05 20:13:23|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深股市(以399311国证1000指数和000906中证800指数为准)探低回升,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记得我11月29日博客《股坛教主:中级反弹结束,下周短线反弹。》吗——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沪深股市本周暴跌后,下周将迎来短线反弹......虽然短线反弹里小盘股指数很可能还会创出中级反弹以来新高,但沪市3600点上方恐怕难上了。

  
本周的沪深股市走势与我先前预计的如出一辙:周一两市缩量探低回升收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周二继续缩量收出了阳十字星,周三放量上涨收中阳线,周四小幅缩量收小阳线,周五低开探低收缩量小阴线。


  
扣除复牌股,本周涨幅居前的股票,有0017、0402、0002、600113、2072、600683、600476、300410、600370、300461、300110、2387、0668、2045、600209、2105、300098、300151、0952、600179、600693、2596、2442、2211、0049、2386、600470、300117、2565、600586、300110、600712、600160、603989、2335、0043、2584等,主要是房地产股。


  
本周五沪深股市受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影响而下跌,但成交大幅萎缩,且只有1股跌停,相比于上周五放量暴跌+千股跌停,本周五盘面给我的印象显然是短线抛盘很轻、跌无可跌。


  
而我的独门技术数据也说明了同样的道理:本周五下跌,各分类选股抵抗系数分别为19、13、5、4、1。下跌的同时或之后抵抗系数走高,暗示短线跌不动要 涨;上涨的同时或之后抵抗系数走高,暗示短线涨不动要跌。记得11月25日上涨,各分类选股抵抗系数分别为19、9、4、0、3,结合11月20、23、24日相关系数(9、7、3、1、1,9、6、3、2、2,11、6、1、1、1)连续走高的趋势,这才有了11月26日、27日连续下跌且27日千股跌 停放量暴跌。


  
沪深股市本周出现了一些良性的变化,虽然成交相比于11月上旬是萎缩的,但是热点轮动炒作,周一是次新股炒作,周二、周三房地产股、金融股等大盘股上涨,周四又是次新股,周五部分超跌股(K线图上短线挖坑的)已经不顾指数下跌而上涨。热点轮动炒作有一个好处,就是只需要较少的成交量,就可以维持平缓的上升通道(类似于1998年上半年和2000年那种走势)。而先配售后缴款的新股发行方式提速以及众多上市公司赶在注册制前加紧实施高送转为主的市值管理方式的情况下,有一部分股票因为符合多方面要求而成了各路资金短中期的压箱货,这等于锁定了一部分筹码,缩量炒作在现实情况下本来就成为了可能。


  
总体上,我倾向于认为:下周沪深股市还能冲高,但冲高遇阻留上影线的可能性居多,沪市很可能在3600点至3650点遇阻回落。而如果目前的缩量热点轮动炒作能够继续走下去,延续性反弹不排除维持到明年1月份,因为6个月的禁止减持将于明年1月初解禁。看好一些没有资金压力的长庄股、有年报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低市盈率市净率的大盘股、短线超跌股在轮动中的机会。


  
我每天看盘、计算、整理、记录、比对、分析、总结、选股、读研报、上财经网站学习等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我无法改变整个股票市场1盈2平7亏的规律,也未必能够百分之百地战胜市场,只是更多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发现市场的规律并跟随市场的趋势,在股市上的盈利只是市场对我长期努力而专注的奖赏。

  
股票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暂时的领先(帐户的短线飙升)和暂时的落后(帐户的短线回撤),都不能说明什么,在漫长的牛熊轮回转换中,我追求的是十年甚至几十年的累计复利。

  
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或多或少离不开我账户所操盘股票的实际情况,离不开我所追踪的几百余只自选庄股之涨停股和活跃股的表现,离不开我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而产生的稳定的盈利模式,离不开我1995年入市以来千锤百炼所形成的实战能力。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非适合于所有人,请勿擅自模仿;如确需模仿,也请量力而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担。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5/12/5。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