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股坛教主:低位补涨+健康,下周再涨逢高跑。  

2017-10-14 19:39:34|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股坛教主:低位补涨+健康,下周再涨逢高跑。 - 股坛教主 -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本周沪深股市跳空高开,小幅补缺后振荡盘上。盘面热点炒作此起彼伏,除了周四退化至庄股为主,其余几天都是异彩纷呈。

  
由于上周假期内大家对5G通信股的看好达成了共识,导致本周一300638、2281、0063、2881、603042等5只5G通信股封不住涨停,600776、603602、603559勉强封住,仅300177、2115两股封牢,5G通信股板块显然已经短线到头,预计大盘将部分补缺。盘面走势和给我的感觉不同于之前的预期,我当然不会按预期刻舟求剑来操作,只好卖出600345和2792,随即70%仓位买入某绩优成长庄股避险,在300020、300245等阿里云栖大会题材股拉起来后买了30%仓位的600446

  
跟风股大多走得弱,周二600446居然低开,在短暂翻红之际迅速出局,买入开板次新的300702,当天2893、603106、603813、2900、300701、603882、603055等开板次新股都拉板了,可是300702周一有资金提前进场反而得不到其它游资青睐,只是拉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显然,周一进的资金在做T而不是加仓,我专注于这两个酱油的股票,却没有追入周二的热点医疗股、医药股。

  
谢天谢地,周三早盘300702一度拉高至缺口下沿59.88元,我看不出主力资金有补缺意愿,也只好获利出局。不敢追周二大涨过的医疗股、医药股,干脆买了超跌反弹的稀土永磁股600392

  
可是,买下跌通道股犹如伸手接飞刀,悲催的是稀土永磁股300224在周三晚间发布了三季报大幅下降95%--100%的利空公告,周四低开低走一度跌停,直接带下了600392,我也只得认赔出局,要不是该死的300224,我在600392上的亏损不会超过2%。好在主力仓位的某绩优成长庄股在300630、603180等绩优成长庄股突破带动下大涨,我也加仓了另一只绩优成长庄股,它在盘中一度大涨,但下午跌破均价后上拉得快回落也快,个人大户持仓太重,股性有些僵滞

  
周五两只绩优成长庄股都是低开,我仓促地杀跌兑现获利,买入了两只低位的绩优成长股,长期低位振荡,低点上来涨幅都低于20%,收盘一盈一亏。其实,周五上涨的大多是低位补涨股,如603717、300622、2846、2728、2843、603955、603822、2645、300587、603903、300598等,当日的热点环保股大多也属于低位补涨+会议预期

  
本周账户盈利超过6%,主要来源于绩优成长庄股。

  
周五晚间,新闻媒体上推出了“健康中国”专题报道,医改、医药、医疗、体检、试剂诊断、养老等相关题材股下周初自然继续活跃。而长期低位振荡、低点上来涨幅较小的股票,只要业绩不是下降的,都需要补涨。预计下周放量冲上3400点后,将可能遇阻,主要还是看会议能否推出重大利好,但这几年来,出尔反尔已成常态:三Z全H提出的“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变为了现在的“供给侧改革”ZF操纵市场;去年末喊出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结果今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实际上,为了完成2020年全面小康目标而刻意货币放水,通过居民加杠杆炒高房地产,及供给侧改革提高PPI人为扭转通缩,两相作用来抬高名义上的GDP数据,我看不出会议能出台什么重大利好,反倒是对打完鸡血之后主要是2020年之后的经济比较悲观;但为了完成全面小康目标而刻意货币放水,加之房地产调控下资金的流入,行情不排除一步三摇地走到2019年

  
股票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暂时的领先(帐户的短线飙升)和暂时的落后(帐户的短线回撤),都不能说明什么,在漫长的牛熊轮回转换中,我追求的是几十年的累计复利。


  
在股市中要放弃感情做数据的奴隶(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知行合一,而只有做到知行合一才能百战百胜),在生活中要释放感情做自己的主人!这里的数据,特指依据自己多年来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所分析、计算、比对、整理、记录、总结得出的涨跌方向和目标选股。

  
我每天看盘、计算、整理、记录、比对、分析、总结、选股、读研报、上财经网站学习等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我无法改变整个股票市场1盈2平7亏的规律,也未必能够百分之百地战胜市场,只是更多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发现市场的规律并跟随市场的趋势,在股市上的盈利只是市场对我长期努力而专注的奖赏。

  
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或多或少离不开我账户所操盘股票的实际情况,离不开我所追踪的几百余只自选庄股之涨停股和活跃股的表现,离不开我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而产生的稳定的盈利模式,离不开我1995年入市以来千锤百炼所形成的实战能力。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非适合于所有人,请勿擅自模仿;如确需模仿,也请量力而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担。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7/10/14。

郑重声明:
股坛教主在股票买卖中有稳定的盈利模式,且已财务自由,根本无需通过ID/IP变现来获取收益。只有那些无法从股票买卖中赢利的人,才需要通过自己的或盗用别人的ID/IP变现来获利。
以下盗用的ID参与百度竞价排名的
www.szzy888.com,
hmg.szzy88.com,
gz.szzy88.com,
ng.szzy88.com,
jg.szzy88.com,
ng.hxtz1.cn,
fp07.szhuangfeng.com,
td.gdsgw8.com,
gu.58gpb.com,
web.gp216.com/act/bdpcqq1.html,
wap.58gpb.com/act/pcqq1.html,
xun.gushen1688.com,
gupiao.gp241.com,
m.djc021.com,
m.djc021.net,
tg.51djc.net,
tg.51djc.com,
www.16889999.com

等网站与
坛教主无关;
盗用
的ID参与搜狗竞价排名的
web.csstock.cn/act/zhongzheng003.html
等网站
坛教主无关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