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gutanjiaozhu的个人主页

财富热线QQ: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

 
 
 

日志

 
 
关于我

股坛教主,股市职业投机者。1995年入市,原私募基金操盘手,完整经历了中国股市真正意义上的三轮牛熊市。曾自创了“庄股计算公式”,发掘庄家动向,做成长性庄股,轻松战胜大盘。腾讯号610288468,接受大资金委托理财。不闲聊,不诊股,非诚勿扰,同行勿扰。

股坛教主:美元跌破90,吃饭行情延长。  

2018-01-28 14:38:46|  分类: 股坛教主看盘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沪深股市本周冲高震荡,强势依旧,虽然600903、2907等妖股纷纷倒下拖累了中小盘股,但银行股、券商股此起彼伏,托住股指。

  
本周最大的金融事件,无非是美元指数跌破90了。美元走势类似于2004年,并且预计加息比当年要少。弱势美元使得资源涨价股等本来受益于供给侧的中上游企业的业绩增长得以延续,但它们在市场上的炒作却是卑鄙无耻的对倒拉高,因为蒸煎毁只打压中小盘题材股,对供给侧股票的炒作听之任之

  
如果回忆2004年股市行情,从1307点反弹1783点,正是历史上著名的“五朵金花”行情,即煤炭、汽车、电力、银行与钢铁。如今的行情,白酒、房地产、煤炭、保险已经涨幅不小了,银行和券商正在补涨

  
其实,最需要补涨的是中小盘股,从分类指数上可以明显看出,399315、399316等中小盘股指数涨幅远小于399314大盘股指数。尤其是中小盘股里,有一些多重底背离的品种,大约有300余只。如果不甘心买大盘品牌股给基金和国家队抬轿,不如就买这些多重底背离的小盘股。估计逼空性质的吃饭行情,将延长到中小盘股全面补涨结束,央行加息之前

  
牢记,只要茅台股价不跳水补跌(至少跌去200元),就表明熊市还未走完,牛市还未到来

  
股票投资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暂时的领先(帐户的短线飙升)和暂时的落后(帐户的短线回撤),都不能说明什么,在漫长的牛熊轮回转换中,我追求的是几十年的累计复利。


  
在股市中要放弃感情做数据的奴隶(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知行合一,而只有做到知行合一才能百战百胜),在生活中要释放感情做自己的主人!这里的数据,特指依据自己多年来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所分析、计算、比对、整理、记录、总结得出的涨跌方向和目标选股。

  
我每天看盘、计算、整理、记录、比对、分析、总结、选股、读研报、上财经网站学习等的时间都超过10小时。我无法改变整个股票市场1盈2平7亏的规律,也未必能够百分之百地战胜市场,只是更多地倾听市场的声音、发现市场的规律并跟随市场的趋势,在股市上的盈利只是市场对我长期努力而专注的奖赏。

  
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或多或少离不开我账户所操盘股票的实际情况,离不开我所追踪的几百余只自选庄股之涨停股和活跃股的表现,离不开我建立并完善的股市交易系统而产生的稳定的盈利模式,离不开我1995年入市以来千锤百炼所形成的实战能力。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非适合于所有人,请勿擅自模仿;如确需模仿,也请量力而行。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担。本文股坛教主原创,拥有著作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同意转载传播,也必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否则,视为侵犯版权。2018/1/28。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